首页 > 专题 > 微信 > 正文

微信公众平台图文编辑-多色拼接边框+椭圆文本框(效果图)

2020-03-11 02:12:0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本篇经验将讲到微信公众平台图文编辑,怎么制作怎么制作多色拼接的椭圆形状的文本框。原始案例以绿色边框为例,下文将逐步展开。

微信公众号图文编-多色拼接边框+椭圆文本框

工具/原料

微信公众账号:服务号 订阅号 企业号

Macromedia Dreamweaver软件(文中都简称为DW)

一款测试效果的浏览器

一颗勇于探索的心

软件名称:Macromedia Dreamweaver MX 2004 官方简体中文专业版软件大小:63.23MB更新时间:2018-11-12

方法/步骤

1、这是做测试写好的代码,已经在DW中打开,原始案例以绿色边框为例。现在,拷贝下一个步骤的代码到你的软件,呈现本步骤图片效果。

微信公众号图文编-多色拼接边框+椭圆文本框

2、<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 

复制内容到剪贴板
  1. </p> <blockquote style="border-width:7px;border-style:solid;border-color:green green green green;margin:10px 0px;padding:0px 10px;overflow:hidden;color:#000000;font-family:"微软雅黑";font-size:smaller;border-top-left-radius:30px;border-top-right-radius:30px;border-bottom-right-radius:30px;border-bottom-left-radius:30px;line-height:25px;background:#f6f6f6;">        <p>微信公众号图文编-制作多色拼接文本框<br />    微信公众号图文编-制作多色拼接文本框</p>    </blockquote>  

3、这一步讲解,如何改变上部文本框边框的颜色,So Easy!

将【border-color:green green green green;】代码改为【border-color:green yellow green green;】,或者任何你需要的颜色,效果就出来了。

微信公众号图文编-多色拼接边框+椭圆文本框

4、这一步讲解,如何改变下部文本框边框的颜色,So Easy!

将【border-color:green green green green;】代码改为【border-color:green yellow purple green;】,或者任何你需要的颜色,效果就出来了。

微信公众号图文编-多色拼接边框+椭圆文本框

5、这一步讲解,如何改变右侧文本框边框的颜色,So Easy!

将【border-color:green yellow purple green;】代码改为【border-color:yellow red purple green;】,或者任何你需要的颜色,效果就出来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