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vivo正式推出vivo NEX3S:未来无界,来日可期!

2020-03-11 12:30:0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3月10日14:30,vivo举办线上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旗舰手机vivo NEX 3S。


该机作为NEX 3的升级版,主要将产品重点放在了参数配置的升级上。

Vivo NEX 3S搭载了高通骁龙865+X55 5G移动平台,并采用了LPDDR5+UFS 3.1的存储组合,不得不说在OPPO和小米选择了UFS3.0后,vivo选择了UFS3.1,看数值就感觉强一些。

另外,在智能TurboWrite和HPB技术的加持下,NEX 3S的存储速度也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因此在性能上,NEX 3S相较于前代得到了较大幅度的提升。

至于外观,NEX 3S依旧采用了“瀑布屏”的设计,将柔性显示屏的左右区域直接向下弯曲,曲率接近90°,达到了近乎垂直的状态,因此这块6.89英寸的FHD+屏幕,呈现出垂直曲面无边框的观感,整体屏占比达到了99.6%。

另外,NEX 3S的后置摄像头采用了圆形三摄排布,参数分别为64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广角/微距镜头以及1300万像素人像镜头。相机提供超级夜景2.0,显示效果能够更加细腻,也支持Hyper-HDR技术,可以还原高光到阴影之间更多的细节,同时也内置了超级EIS视频防抖技术。

此外,新机也升级了人像模式,能够一键调用52mm全画幅等效焦距镜头,融合了Hyper-HDR、人像肤色优化以及背景虚化等多项功能。

其他配置上,NEX 3S标配了4500mAh容量电池,搭载了Super FlashCharge 44W超快闪充技术。

售价方面,vivo NEX 3S 8GB+256GB为4998元,12GB+256GB为5298元。

3月10日15:30预售开始,3月14日10:00正是开售。

最后,如果简单一点总结这款新机与前一代产品vivo NEX 3差距,用“短的发布会”的一张图足以说明一切...


至于究竟如何,你们怎么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