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微信 > 正文

微信语音导出手机后无法播放怎么办?

2020-03-11 02:46:0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微信语音导出到电脑上后,我们会发现使用任何播放器都不能播放,这是什么原因呢?该用什么播放器打开才可以播放呢?其实微信语音是一种特殊的语音格式,是需要使用专门的解码软件才可以进行播放的。下面我将教大家如何使用微信语音播放器来播放这些微信语音文件。

软件名称:楼月微信语音播放器 V3.0 官方安装版软件大小:935KB更新时间:2017-03-15

1、在百度上搜索并下载安装“楼月微信语音播放器”并将其打开。

2、将手机上的微信语音文件复制到电脑上。然后将微信语音文件拖放到软件界面上即可进行播放。下图为播放安卓微信语音文件时的操作界面,安卓手机微信语音文件为后缀为.amr的文件。

注意:文件需要先复制到电脑上才可以,直接在手机盘符下是无法播放的。

3、苹果手机微信语音文件的播放方法也是一样,只需要将苹果手机微信语音文件拖放到软件界面上即可播放。苹果手机微信语音文件的后缀为.aud。

注意事项:如果您使用该软件还是不能播放导出的微信语音文件的话,说明该文件已经被损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