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手机技巧 > 正文

iTunes和同步助手都无法识别设备,怎么办?

2019-12-10 01:50:5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解决方案如下:

  第一步:请先查看Apple Mobile Device的服务是否有启动~

  如果你的系统是Windows xp

  (1)进入服务:开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

  (2)在“服务”中找到Apple Mobile Device,如果已启动则跳到第二步。如果未启动,请点击启动此服务。然后启动itunes和QQ手机管理iphone版,重新连接设备后看能否识别。

image002.gif
image004.gif

  如果你的系统是Windows VistaWindows 7:

  (1)点按 “开始 ”按钮 ,在开始搜索中,输入“服务”

  (2)在搜索结果的程序部分中,点按“服务”

  (3)找到Apple Mobile Device,如果已启动则直接跳到第二步。如果未启动,请点击启动此服务。然后启动itunes和QQ手机管理iphone版,重新连接设备后看能否识别。

image007.png
image009.png

  第二步:Mobile Device服务启用后,仍无法识别。那么请将apple相关的程序卸载,然后重新安装itunes,下载地址为( http://bbs.gj.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5530&extra=) ,启动同步助手,连接设备,看能否识别。

  卸载步骤如下:

  如果你的系统是windows xp:在开始—控制面板—添加或者删除程序中,找到以下Apple相关程序,将其卸载干净。

  如果你的系统是Windows vista 或windows 7,那么在开始—控制面板—卸载程序中,找到以下Apple相关程序,将其卸载干净。

  Apple相关程序

  1. iTunes

  2. QuickTime

  3. Apple Software Update

  4. Apple Mobile Device Support

  5. Bonjour

  6. Apple application Support(iTunes 9 或更高版本)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