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手机技巧 > 正文

iPhone5完整的发布时间预测表:10月7日发售

2019-12-10 01:51:0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iPhone5完整的发布时间预测表:10月7日发售

  9月13日报道:美国苹果公司的新一代iphone手机iPhone 5自iPhone 4热卖后便消息不断,全球数以百万计的果粉最关注的几点莫过于—苹果公司发布iPhone 5的具体时间、能够预定iPhone 5的具体时间和iPhone 5正式上市的时间。近日有外媒公布了一份完整的iPhone 5预测时间表,其中详细标明了iPhone 5的具体发布时间将在10月7日。

  外媒认为,虽然苹果公司是一个极度保守秘密的公司,但它也是很容易被预测的,因为从该公司的行事作风来看,一切是按部就班非常严谨的,“要想知道苹果公司将要做什么,只需看它在过去已经做了些什么”。每一项产品的推出都是苹果下一步行动的零散线索。所以即使没有任何特殊的内幕消息,要想预测出 iPhone 5推出的确切日期也并非难事,只需对苹果公司的运作有一个清晰的了解即可。以下便是外媒预测出的苹果iPhone 5发行时间表:

  9月14日—苹果公司将向媒体记者发送其秋季发布会的邀请函。

  9月21日—将是在旧金山举办的秋季发布会当天。

  9月28日—将允许在网上提交预购订单。

  10月7日—iPhone 5正式发售。

  2011年10月7日是外界最盛传的iPhone 5正式发售日期,并有一些强有力的证据可以证明,例如从SPRint公司泄漏的内部文件显示,iPhone 5将于10月的第一个星期发售,而一份泄漏的Best Buy的内部文件也证实了此传闻。虽然苹果公司在发布iPhone 5的当天便开始提供预订是很有可能的,但从苹果公司于去年6月7日发布iPhone 4,预订却是在8天之后来看,iPhone 5将可能继续采取此种做法。而如果苹果公司延续iPhone 4上市时间表的话,那么发布会的时间也可顺此推出。

  总而言之,虽然与最终准确的时间难免会有那么一两天的差距,但外媒认为此时间表的总轮廓是可以相信的。对于擅长炒作的苹果公司来说,iPhone 5的发售分出好几步,每步又间隔出一段时间更有利于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糖糖)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