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文 > 随笔 > 正文

魅力女人 做一个懂得爱的女人

2019-10-31 18:57:3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从最初的怦然心动,到热恋时的激情缠绵,再到两人携手走进围城,爱情不应该在这里休止,而应该是一种升华。一个会爱的女人,从她披上婚纱的那天起,就用毕生的努力来经营、更新爱情。因为她深知,一纸婚约并不能替她永远留住另一颗心。她懂得,激情总会冷却,唯有平平淡淡的相知相守才是婚姻的真谛。

魅力,女人,一个,懂得,爱的

三联阅读配图 

  两个在不同环境下长大,有着不同成长经历、不同个性的人走到一起,必然会有一个相互磨合、相互适应的过程。会爱的女人不会企图去改造她的丈夫,她知道那将得不偿失,男人的固执有时候需要我们用一生的时间才能真正领略。因此,会爱的女人明白,在磨合的过程中,既不要过多坚持也不要过分放弃,这样既留下了温柔又保住了自我。

  一个会爱的女人特别懂得营造家庭氛围,提高生活质量。她不会整天趿拉着鞋蓬头垢面地面对丈夫,她总是把自己最漂亮、最精彩的一面展现给爱人。她深知丢失了曾经的美丽与个性就失去了对丈夫的吸引,所以更加注重提高自身的素质,让自己在美丽的基础上再多一分雍容。她拥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追求,这令她永远充满活力与魅力,带给她的丈夫一次又一次的兴奋与惊喜。她知道这叫作:爱情与婚姻同步。

  愉悦又充满风情,她是所有男人的梦想,也一定是个魅力女性的杰出代表。

  婚姻需要心的经营

  婚姻就像百合花,百年好合的愿望在一夜之间盛开,纯洁而耀眼,生命的荒原因此生动而丰富。然而,许多婚姻中的女人却感到奇怪,为何自己勤俭持家,相夫教子,却始终不能得到丈夫的欢心?原因就是男人和女人对贤妻良母的定义各有不同。

  对男人而言,好妻子当然必须留在家中,全心全意料理家务。但最好的妻子却是除能做到这点外,还不干涉他的业务生活,让他下班后拥有自由自在的天地。

  女人不明白男人的这种心理,反而认为自己是好妻子就应该严加管束丈夫的一举一动,随之惹起对方反感。结果,在丈夫眼中,“贤妻”变成了“恶妻”,半点儿不领情。当然,丈夫有时也会遇到同样的问题。

  其实,在婚姻中,细节决定成败。由于人的情感复杂而微妙,某些细节在夫妻情感的交流中也起着重要作用,有时甚至会变成决定作用,影响婚姻的成败。


注:相关教程知识阅读请移步到经典美文频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