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文 > 随笔 > 正文

情感美文:你不喜欢我,真的没关系

2019-10-31 18:57:3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情感,美文,不喜欢,真的,没关系

  1

  凌晨两点的时候,我被阿杉的电话吵醒,一边觉得莫名其妙一边接了电话,还没等我把“吵醒我睡觉”这类话说出来,阿杉哭噎的声音就从电话那段传来,“文子,我和他分手了”。

  当时我困意就没了,然后一边安慰着阿杉一边问着为什么。

  六个小时前,我们一起撸串的时候,阿杉还说要我准备好份子钱。六个小时后,只剩下哭得惨兮兮的她。

  大概原因就是,阿杉在男友手机里面找到他暧昧的那个女孩,阿杉跑去问男朋友怎么回事,他也没解释直接说分手吧。

  在阿杉哽咽的说完一切,我很直接跟她说了一句话,“他根本不喜欢你,就等着你跟他提分手呢,何必还让自己那么难受”。

  我说的话有点重,一是想让阿杉看清现实,不要太难过;二是,我真的很气那个男生做的一切。

  是的,你不喜欢我,那又有什么关系呢。我也可以还是我。

  2

  那天晚上,我跟阿杉讲了我的故事,因为难过的时候真的需要找个跟你一样难过并且战胜难过的例子,为了让自己站起来。

  之前,我喜欢过一个男生,他很高很清秀声音很好听。在当时我真的很迷他,每天总想着找各种理由跟他说话,每天盼着他的短信,还会因为他的短信只回了几个字而难过,会猜想他今天是不是不开心,是不是我之前说错了什么话,反正对他我是很慎重的喜欢。

  听同桌说他现在喜欢隔壁班的一个女生,为那个女生做了很多事,可那个女生还是拒绝了他,也从别人那里听说他之前还特意写了一首歌送给初恋,还有对初恋的好姐妹各种巴结似的讨好。而这些他全部没有为我做,可当时我还是喜欢他,虽然知道那些事我心里还是很失落。

  在某个晚上他喝醉了,跟我打电话说,他今天喝了好多酒,因为那个女生拒绝了他,到最后那个女生抱着求他少喝点。他还说,喜欢别人好累,要是我喜欢你就好了,肯定好轻松的。也不知道是喝醉了还是什么的,他突然对我说,:你愿意当我女朋友吗?

  不知是太想照顾不爱自己的他,还是我真的很贪恋他的喜欢,我也就当真的答应了他。

  我一直告诉自己的是,跟我在一起了他会好好喜欢我的,那个喜欢而没有在一起的女生他肯定会忘记了,现在他的重心肯定会是我。

  可一切都没有变化,他还是如以前一样爱别人,我也还是自卑地喜欢着他,唯一有点变化的是,他心情好的时候会在短信里面亲昵地称我一句“宝贝”。

  而我真的很贪恋这种喜欢,哪怕并不是真的。


注:相关教程知识阅读请移步到经典美文频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