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文 > 文摘 > 正文

60个励志改变人生的小习惯

2019-10-31 08:33:3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60个,励志,改变,生的,习惯

三联阅读配图

   1、早睡早起。早睡,晚上看电视看玄幻小说玩游戏的时间减少,早起,精神好,7点走出门,呼吸新鲜空气,8点到公司开始上班,精神好。

  2、早上8点到9点的独享时间。清理邮箱,回复重要邮件,标记重点,笔记本上写当天的重要工作,早上理清思路,一天工作顺利。

  3、遇见工作问题立即反馈,不拖沓。一些问题一个邮件就能解决,不要让别人等,一些问题不能马上解决,也要尽快回复一个邮件说已了解会处理请放心,也不让别人等。

  4、工作场合有礼貌。记得说谢谢,对人有礼貌,一般来说在公司级别与我同级或者高的同事,我称总,年纪长些的称哥姐,年纪轻的叫名。

  5、记笔记。开会记笔记,会后输出会议纪要,会议纪要不能空谈,要有执行项。

  6、对事不对人。工作场合可以对一件事发火,不能对人发火,可以对一件事念叨,不要对一个人念叨。

  7、会议准时。开会我主持我提前10分钟到,安排好会议,调节好投影仪和会议电话,开会我参加我会提前5分钟到,摆好笔记本,准备好会议材料。别人可以迟到,我不迟到,我自己的团队不建议迟到。

  8、对别人多表扬。有时一句小表扬,会给别人带来精力充沛精神活跃的一天。

  9、工作场合真诚。工作场合有时需要狡猾我承认,不过能真诚的时候就真诚,有好处的。

  10、适当表达进取心。向上级要适当表达进取心,很少有领导会提拔完全不提要求不表现进取心的人。


注:相关教程知识阅读请移步到励志文章频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