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文 > 文摘 > 正文

NBA球星埃里克-布莱索励志故事

2019-10-31 08:32:5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NBA球星埃里克-布莱索励志故事

  他出身社会最底层,受到亲戚排挤离家出走做过乞丐。他跟着自己的老妈流浪过,居无定所的他住过破卡车、铁道边的值班小屋甚至马棚。但如今,他收获了7000万美元肥约,成了一支球队的核心。我们为您讲述一个穷小子的励志故事。

  6岁那年,他那个称之为“家”的小砖屋被大暴雨冲垮,他只能跟着自己的母亲过上流浪生活。面对亲戚的排挤、横眉竖眼,他选择了离家出走去流浪。

球星,埃里克,里克,布莱,励志,故事

三联励志人物配图

  他做过乞丐,睡过马棚,收集各种废品自己搭简易帐篷。篮球是他唯一的慰藉,而他手中的那颗篮球,是他用冒着巨大风险为帮派分子送枪换来的几美金买下的。他的人生因篮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因为球技出色他最终得以进入肯塔基大学。在那里他跟考辛斯、沃尔成了队友,他在大学打了一年参加选秀。2010年他在第18顺位被选中。

  他就是埃里克-布莱索,一个有着“迷你詹姆斯”美誉的劲爆型控卫。他在快船开始职业生涯,菜鸟赛季就有不俗发挥还入选了最佳新秀阵容二队,他极具冲击力的打法令人印象深刻。然而,2011-12赛季没开打,布莱索就接受了右膝半月板修复手术,他缺席了赛季初期的比赛,当赛季最终只打了40场比赛。这次受伤给他的未来留下了阴影,但2012-13赛季他用表现打消了疑虑。在保罗身边,布莱索表现非常抢眼,别看他场均只得到8.5分,但他已经展示出了成为首发控卫的潜质。眼看已经留不住布莱索,快船在2013年夏天将他送到了太阳队。

  身边不再有人束缚,2013-14赛季布莱索成为太阳铁打的首发,他表现非常抢眼,在出战的前24场他有10场得分达到了至少20分。但2014年1月他的右膝半月板再次受伤只能摘除。虽然该赛季他场均能轰接近18分,但太阳并不想给他顶薪,他们开出的是4年4800万美元。布莱索的经纪人里奇-保罗(也是詹姆斯经纪人)借着詹姆斯的影响力最终给布莱索要到了4年7000万美元的合同。在得到大合同后,布莱索表现依旧神勇,2014-15赛季他场均轰下17分、6.1个助攻、5.2个篮板,他的膝盖也没再出问题,他打了81场比赛几乎全勤。


注:相关教程知识阅读请移步到励志文章频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