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发 > IIS > 正文

iis无法浏览asp文件,提示500内部服务器错误

2019-10-13 18:40:3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环境:
IIS 5.1,Windows XP SP2
错误表现:
ASP程序不能浏览,但HTM静态网页不受影响。另外访问ASP程序,提示HTTP 500内部服务器错误,重装IIS数遍,无用。
原因:
由于IWAM账号(在我的计算机上是 IWAM_LENNYASH 账号)密码错误造成。
解决:
一、修改 IWAM_LENNYASH 帐号密码,“开始”->“设置”->“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计算机管理”中,“系统工具”->“本地用户和组”->“用户”,选择 IWAM_LENNYASH(LENNYASH为本地计算机名)的帐号,右键更改密码,我设定为“123456”;
二、修改IIS内部 IWAM_LENNYASH 帐号密码,打开运行,输入"cmd",进入DOS环境。在c:/inetpub/adminscripts/目录下(IIS安装默认目录),输入:adsutil set w3svc/wamuserpass "123456".修改成功,提示"wamuserpassstring) "******"。
三、在“开始”>“设置”>“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计算机管理”中,“系统工具”->“本地用户和组”->“用户”里面,确认 IWAM_LENNYASH 用户只在GUEST组内,再在“本地用户和组”->“组”里面,右键点击Users组属性,添加进NT AUTHORITY/Authenticated Users和NT AUTHORITY/Interactive两个用户成员(已有的话,就不管了),确定。
四、打开运行,输入"cmd",进入DOS环境。在c:/inetpub/adminscripts/目录下(IIS安装默认目录),synciwam.vbs -v ,将COM+程序的用户改回为IWAM用户。
五、在管理工具 -> 找到“组件服务”->“计算机”->“我的电脑”->“COM+应用程序”->“Out-Of-Process Pooled Applications”,右击“Out-Of-Process Pooled Applications”->“属性”。
六、切换到“Out-Of-Process Pooled Applications”属性对话框的“标志”选项卡。“此应用程序在下列账户下运行”选择中“此用户”会被选中,用户名是“IWAM_LENNYASH”。这些都是缺省的,不必改动。在下面的“密码”和“确认密码”文本框内输入正确的密码“123456”,确定退出。
最后:开机 -> 运行,输入“iisreset”,重启后,看看,一切搞定!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