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发 > Nginx > 正文

LNMP下Nginx实现域名301重定向教程(实战图解)

2019-10-13 18:08:2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最近做个论坛正好手里有个大内存VPS,直接给装了个LNMP一键包的WDCP面板,也方便管理整天玩代码都累了。由于网站绑定了vevb.com和www.vevb.com,这样对搜索引擎很不友好,导致域名的PR值分散到两个URL上了。301重定向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把不带www和带www的域名合并到一起。下面以这次实战为例,正好顺手做了LNMP环境下的nginx域名301重定向教程。

先在WDCP面板里打开网站conf文件:

/www/wdlinux/nginx/conf/vhost/vevb.com.conf

(注:各安装包conf文件地址不同可根据自己用的找到)

打开之后就可看见如下图所示:

LNMP下Nginx实现域名301重定向教程(实战图解)

下来将上面文件中  server_name vevb.com  www.vevb.com;  这段vevb.com删掉。

再在整个后面加上下面代码:

server {    server_name vevb.com;    rewrite ^(.*) http://www.vevb.com$1 permanent;}最后完成效果如下:
LNMP下Nginx实现域名301重定向教程(实战图解)

改完后重启nginx就生效了。试试效果,打开vevb.com就会自动跳转到www.vevb.com。 (别忘了将代码里网址换成你的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