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手机应用 > 正文

玩转苹果iPhone手机的十个实用小技巧

2018-10-16 21:42:5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开启虚拟按钮功能,保护HOME键

  进入到设置-通用-辅助功能,找到“Assistive Touch”,点击打开即可。之后,系统会在屏幕显示一个虚拟按钮的图标。点击这个图标,会弹出界面,看到“主屏幕”,其可以代替HOME键功能,从而能减少对HOME键的使用,达到保护它的目的。

  2、一次性复制多条短信

  有时候想要同时复制很多条短信的时候,一条一条复制是否很麻烦呢?其实我们是可以一次性复制多条短信的。首先找到想要复制的短信,按住其中一条,选择“更多”,然后勾选你想要复制的短信,点击右下角的箭头,这样你就可以看到之前勾选的内容全部出现在输入框内了!

  3、在查看短信时,只需要向左稍稍拉动即可显示出每条短信的具体首发时间!

  4、在输入文本的时候,如果先要把内容全部删除,只要晃动手机几下,就会出现一个窗口,选择“撤销”就可实现!同时如果把刚才的内容回复,在晃动几下,它们就会回来的了。

  5、消除桌面悬浮的视差效果。

  iOS7系统里面加入了很多动态效果,但随之而来的就是硬件消耗的提高,导致部分老设备运行系统的时候稍微卡顿。我们可以进入到设置-通用-辅助功能-减少动态效果,然后点击按钮打开就可以了!

  6、拒绝来电。当有来电时:(1)按一下电源键,手机会变成静音,但不会拒绝来电(2)连续按两下电源键则可拒绝来电!另外还可以点“提醒”,点击之后会显示等一小时回拨或取消,选等一小时回拨就是拒接。

  7、同时关闭多个后台应用。iOS7关闭后台的方式改变为向上滑动手势,这时用户可以利用多根手指同时关闭多个应用~不过受到手机界面的限制,一次只能同时关闭三个应用。

  8、画画输出表情。想发表情但是懒得切换键盘?其实在输入法写字板里面画图也能识别出表情图案,堪称iOS7最可爱的变化!

  9、自定义添加短语至用户词典。进入到设置-通用-键盘-添加新的短语,然后将短语输入到“短语”,再输入“输入码”(当输入这些字码时,相关短语就会出现)。最后按一下右上角的“存储”即可。

  10、锁屏状态下点击相机按钮可快速关闭手电筒。iOS7可以直接在锁屏页面中开启控制中心,使用手电筒功能。当不需要手电筒时,锁屏状态下点击一下右下角的相机按钮则可快速关闭。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