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单机 > 正文

口袋妖怪plus《PokePlus》优缺点评测

2019-10-09 23:25:2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口袋妖怪plus《PokePlus》优缺点评测,优缺点 口袋妖怪plus PokePlus的相关资源如下:

口袋妖怪plus《PokePlus》优缺点评测

优点:

1、对战可加速(这点对于玩mmo的我来说真是福利)

2、地图好像重制过比原版的看着舒服。

3、技能特效也美观不少。

4、任务提示和地点提示(这个是真的赞,可以明确目标不会出现忘记的情况)。

5、各种宝可梦坐骑(这也算一个优点吧!)

缺点:

1、首先最不能接受的是不能飞(本来都是同人,没必要搞些毫无意义的创新,借鉴成熟游戏的特点不是很好吗?)地铁入口又贼小,还有些藏在地图的旮旯角,对于新手不熟悉地图的很容易迷路。本人虽然算不上什么大佬但好歹mmo玩了800多小时,但也经常迷路找不到地铁入口,真的烦人!

2、货币生态做的很差,没有一个很好的货币平衡。交易行是点券交易,这就大大的限制了货币的流通和平衡,必须要有人持续不断的氪金才能维持交易行,税收先不说。

3、游戏币和道具来源方式单一,声望任务完全是一个绑定在线的设定(妹嘎石先不说前期也没钱买,但是没声望技能也不能买就有点过分了),不能说它不好但绑定在线真让人不舒服,对于有强迫症的我就必须每天做,假如那天没做完,我就会直接退坑干脆不玩了。各种道具除了剧情捡的以后只能参加活动获得过于单一。像捡垃圾、偷东西(本人最喜欢偷金珠,有惊喜感)、挖化石、种果树等这些真的是有趣又丰富个人收入和道具来源很好的设定,没有真是一大遗憾。

4、各种大师和找人活动个人感觉不合理。找人活动不想说太烦人了。大师也太多了,遍布地图的每个角落这是要肝死人的节奏啊!(别说什么觉得烦人可以不做,这是除了活动之外重要道具唯一的来源,如果大师只出金币当我没说我可以无视)这种游戏本来就是休闲、交友、养成游戏,肝不肝全看个人你不能强制玩家在线和拖在线时长。像mmo我前面要考试2个月没玩,现在接着玩也不会觉得亏了什么或跟不上。但plus我感觉少玩几天我会血亏一个亿。

5、综合上述一个字:肝!比我玩mmo累太多,mmo有一种你想肝,也肝的很舒服的感觉。这游戏肝的太累了,转场繁琐、NPC和必做任务过多(吐槽下打NPC,NPC打过之后等级不变这一点我也不知道是好还是坏,拿个80 90级的宝宝去打几级或十几级的总有种大材小用的感觉,而且大多成品或半成品宝宝技能都是大招pp少,用着有种浪费的感觉。当然这点完全是我个人感受,并不影响大多数玩家体验)

总结:游戏体验差其实我很理解,毕竟游戏才刚不删档测试,而且制作人员有限,不可能和制作了好几年的游戏比。我是玩不下去了,不过我也没白嫖,虽然不多也就冲了100多。mmo我玩了这么久我可是1毛钱也没冲过,前期主要是不知道怎么冲钱,后来就忘了冲钱了 23333! 哦!差点忘了,再说一点 玩家PVP对战的4倍速也太快了,这不是打野怪,追求速度和效率。对战是一个思考和享受的过程太快真的不合适,发动的技能都看不清,技能效果一闪而过,很是影响对战。1倍或2倍就行了,4倍反而不美。不说了,过个一段时间再回来看看(希望我会记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