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单机 > 正文

孤岛惊魂新曙光《FarCryNewDawn》烧光它们攻略

2019-10-09 23:25:2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孤岛惊魂新曙光《FarCryNewDawn》烧光它们攻略,攻略 孤岛惊魂新曙光 FarCryNewDawn 烧光它们的相关资源如下:

孤岛惊魂新曙光《FarCryNewDawn》烧光它们攻略

到达地点后,有一单独的小棚屋就是藏宝之处,在旁边的大楼房就是要取钥匙的所处。大楼房有一处用烂木板钉封处,按F键打烂后,蹲行可入,入后右转,有一小房间,爬上二楼,向右跳下地面,前进几米,右侧有一房间,打死一只狼獾后退出、左边有几块木板钉封,按F键打烂后,跳上去左转,移到一间房间,左边有个木箱,上面放有一个医包和两个燃烧瓶,右边地面有一堆像沙一样的东西,这里就是狼窝,看好退路,扔一颗汽油弹,大火过后,一堆像沙一样的东西处,有一只烧死的狼獾,从狼獾身上捡到钥匙,出来后就在旁边有个小房子,开门后即可获得里面的所有物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