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网游 > 正文

幻想全明星妮娜出装攻略

2019-10-09 22:35:0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幻想全明星妮娜出装攻略,幻想全明星 妮娜 幻想全明星妮娜的相关资源如下:



如图,幻想全明星妮娜是个刺客(以前TM不是射手么)。

妮娜本身是个脆皮英雄,妮娜的Q导致了玩这人物的玩家有个分歧。



学了Q暴击伤害变成150%且不在增加攻速和暴击,因此只能打个小爆发,苟下人头,后面会详细说



该技能上面也说了,妮娜的核心技能之一,会让你的暴击伤害变成150%,出了圣剑也就200%,回归正常暴击伤害。但是,攻速和暴击转换的攻击极高(暴击转换率比攻速高,这个介绍我也比较迷,具体不清楚)。



满级300+1AD的伤害,在全部小技能里面也算有头有脸的伤害了,60die不谈,但是2秒后才爆炸,除了刷兵就起个打标记的作用,另外虽然没学W你E到人也会有标记的特效但实际上没有标记效果。

如果你开Q绕后抓单的时候,对方没有注意到你可以WAEAA,W扔出去到启动约1S,这个时间你可以A一下。经过训练的人听说反应时间最短0.3S,但这是游戏,看准他刷兵/野,攻击或放技能的时机丢出去,那么减速基本是触发了,这时候标记也有了,不过我这说的WA并不是标记后才A,因为时间并不允许你那么做,除非他伤害不能秒你,WAE,接E的必须要快且准,没E到除非在A一下能秒不然立刻回头。E的减速如果掌握的好W的爆炸伤害也能炸到敌方英雄。随后在补一下攻击,没死的话看情况跑上去A一下。



妮娜的核心技能之二,打爆发的小技能,AEA,有的人以为E了会刷新攻击间隔,实则不然,妮娜攻速学了Q是固定的,你AE,E翻身的时间已经够了第二次攻击了,喜欢走A的人会发现基本上妮娜攻击是没有前腰的,但是在前期AEA第二下攻击会较慢。

另外,E技能的后退可以翻墙,但不能太厚,最多也就中路河道那种程度,关键时刻可以保命。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