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网游 > 正文

明日之后怎么拆家? 明日之后防止被抄家攻略

2019-10-09 22:34:4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明日之后怎么拆家? 明日之后防止被抄家攻略,拆家 抄家 明日之后 明日之后攻略的相关资源如下:

最近发现人都在问怎么明日之后抄家,或者是被人家抄家郁闷。起个楼来说说这些关于抄家的东西。其实这个抄家是很多玩家的乐趣,当然对于一些萌新来说这个就比较郁闷了。来说一些防止被抄家的办法吧。

【怎么拆家?】

其实就是从动荡之城进入别人的家,然后你可以破解别人的邮箱啊、金库啊偷东西。当然你可以买密钥什么破解邮箱,不过需要技巧,而且低级的密钥是不能偷到高级的东西的。



也可以带着武器去拆别人的建筑、柜子然后拿东西。拆家是需要大量武器的,如果人家的防御高,可能***武器进去了还没打开一个柜子。

【预防被拆家的重要性】

这个对很多好战分子就是特别激情的事了,毕竟这种抢来的感觉特别好,但是对于萌新来说这个东西就特别的不友好,毕竟很多人第一次玩可能进度就要慢一些,然后做武器升级家园要的材料又特别多。



很多萌新在远星都会被打,弄资源就更累了,所有东西都存在家里,结果睡醒了发现被拆家了。这个感觉就很崩溃。所以今天来跟说说怎么防止你的家被人拆,或者避免更多资源的丢失。

【合理建筑】

说说如何预防被拆家,首先你进了营地有24小时的保护时间,过了这个时间庄园就不是一个绝对安全的地方。 至于你这个庄园在哪里,其实都一样,毕竟别人飞到你家其实是随机的。

——迷宫式——

首先肯定是要封闭式的,不然都不用砸就进去了。其实防止被拆就是给他们制造障碍,所以很多人是选择造迷宫的。就是周围一圈都是墙,进去之后其实还是一圈墙。因为插墙是需要消耗武器耐久的。当然庄园的主人是可以直接从门进去的。



——高层式——

然后就是制造2楼,把重要的东西放在楼上,制作楼梯以后上去还要设置门,这样他们上去2楼就要先在一楼打一圈。去了2楼还需要接着打。



【提升防御】

在家用机器里面可以看到强化墙壁的东西,这种会直接提高你的墙防御能力耐久度,需要消耗敌人更多的武器耐久。一般都是一楼直接弄一圈墙都是这样。然后2楼内部的也是这样的。强化过的家外观的墙面会有变化,是白色的木板。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