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网游 > 正文

仙境传说OL幸福的蛋庆典活动介绍

2019-10-09 22:34:4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仙境传说OL幸福的蛋庆典活动介绍,介绍 活动 仙境传说OL 幸福的蛋庆典的相关资源如下:

活动名称:幸福的蛋庆典

活动时间:2018年5月15日 12:00至2018年5月29日9:00

参加条件:角色等级达到20级

故事背景:

过去, 朱诺魔法大学研究所里计划使用宠物制作幸运的蛋。但部分学生反对宠物实验,把实验用宠物救出来换成蛋后藏到朱诺的各个地方。知道这事情的朱诺居民们为了给学生们加油,把藏起来的宠物蛋孵化后尽心尽力抚养或用饼干和巧克力制作假的宠物蛋与学生们藏起来的宠物蛋混在一起,使找宠物蛋更加的困难。

研究所里停止进行实验,作为道歉和自省,制作了能砸出来魔法的蛋后分发给大家。人们把这假的蛋称为“幸福的蛋”。之后每年朱诺为了纪念此事开始互相赠送幸福的蛋和话语为幸福的三叶幸运草从而发展为巨大的庆典。

在主城以及乐园团内都会有“庆典移动助手”,他们能够帮助你直接移动到“幸福的蛋”庆典现场。



一、探寻幸福的蛋



二、幸福的三叶草装饰



以上任务均可重复进行。

三、寻找学院的秘密(主线任务)



四、甜蜜的准备物(每日任务)



巧克力与杏仁需要从农夫和甜点师处获得



五、幸福的散步(每日任务)



六、幸福的宠物自动售货机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