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网游 > 正文

王者NBA手游球员选择攻略

2019-10-09 22:34:2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王者NBA手游球员选择攻略,王者NBA 王者NBA手游 王者NBA攻略的相关资源如下:

先说说王者NBA手游这款游戏,整体十分像之前的页游,有球员选择和工资帽限制,比较贴近实际(当然球员数值方面跟现实有偏差)。游戏没有过多的动作操作,很适合我这样的手残党娱乐消遣用。刚接触游戏有点迷茫,感觉要提升的地方比较多,球员有天赋,装备,技能,球队有战术,有教练,使用球员还需要考虑工资帽。但玩了几周后,发现也并不复杂。球员方面,很多朋友一直在犹豫如何选择阵容。其实,球员选择最重要的是工资帽,选什么样的球员跟你的工资帽关系很大,对于不充钱的玩家,一般发展到后期一个X球员加上2个S+的球员就很不错了,再配上一个S,基本上达到了极限,而一般的V5,V6玩家可以入手三个S+,高V则可以考虑4个S+。那球员如何选择呢?首先入手的是戴维斯,无论你什么阵容,什么战术打法,阵容里面必须必须要有戴维斯,原因很简单,他是本游戏的爸爸,你看看他的数值,比其他球员高了一大截,所以入手戴维斯是必须的。第二个球员是X球员,X球员性价比很高,999的工资有着S的水平,可以一直用,一般来讲,选少年哈登,皇帝或表妹比较好。第三个球员是首充的皇帝,这个球员数值比较高,实战也不错,可以一直用,而且基本人手一个,比较划算易得。第四、第五球员的选择则要灵活许多,也要根据你的工资帽而定,推荐几个顶级实用的球员,大家可以自行搭配。后卫哈登和威少,其次是米切尔,齐罗尔,一哥,小托马斯。锋线杜兰特和莱昂纳德,其次还可以乔治,维金斯。中锋考辛斯首推,其次可以卡佩拉,霍华德,小乔丹,注意庄神性价比不高,工资太多进攻不足,单轮篮板1200工资的小乔丹就够。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