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网游 > 正文

粉碎狂热女王塔15层攻略

2019-10-09 22:34:2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粉碎狂热女王塔15层攻略,粉碎狂热 女王塔 粉碎狂热女王塔 粉碎狂热攻略的相关资源如下:

粉碎狂热女王塔15层攻略

摸索了十几次,好几次被自己蠢死,终于通关女王塔。现在心情非常激动,将攻略分享给大家,希望每个有能力的人都能拿到这张大佬的象征。

阵容按顺序为:特洛伊、图灵、闪闪和柯西。换顺序能否套用相同方法未知。通过一些小操作尽量把成功率最大化了。翻车点在于一层图灵或柯西或特洛伊被沉默两次,或者2层图灵被沉默,或者王3迟迟不给粉碎珠生成延长的特效。

一层:哈皮。整地留爱心

二层:女王第一次攻击可能吸绿,注意sl。

整地留爱心,尽量让图灵恢复。如果有定时珠邪魔或是血线实在难以维系,可以用特洛伊点一些爱心小回血。

图灵可能被沉默一轮,技能完毕以后立即开技能。效果的第一回合随意点珠子。

第二回合开启特洛伊和柯西的技能,双色世界,注意sl,将boss打残,并且留下一个好的版面。(附:sl的时候如果在还没点手指的情况下开技能,下次sl会发生已经用了技能的状态,有时候难以控血,可以先随意点一下再开,详细计算确定后才能没点的时候开技能。)

接着boss会触发多回合的蓄力攻击,此时跳过即可。注意,这层闪闪的技能不一定需要使用,但如果需要使用可以尽早开启,保证进3血的时候可以再使用一次。

三层:第一轮随意输出。第二轮降手指狂热。第三轮图灵技能转好开启。第四轮同样,同时开启特洛伊和柯西的技能。如果柯西或特洛伊被沉默,则下一轮开启,此时控血较难。如果图灵被沉默,基本gg。闪闪被沉默是最好情况,在双色版面将boss打残,保证剩余版面能够击杀女王二血即可。

boss固定回合释放被动无效,下一回合若血量低于50%触发黑暗,再下一回合若血量低于25%触发爱心无效,之后固定吸绿攻击。

直到吸绿攻击结束均选择跳过回合,在吸绿攻击后可以选择进关,点掉之前留下的版面,整地,并开启闪闪技能留着进3。

此时图灵技能cd应<=2。如果血线能够维系,有大佬选择再承受一轮伤害进关,目前没有测试。

四层

最恶心的一层。开局沉默2t。第一轮固定的解黑暗2000攻击,整地,保证图灵开启被动。第二轮固定22000攻击。在22000攻击前按我的站位,是图灵开头,点掉闪闪的c珠,如果能达成长连锁最好。

此时血量有望回满。承受大伤害后约剩余6000血量。开启狂热,这是最关键的一次狂热,推荐用模拟器来。boss应该会使用一次10000的攻击。

承受过后,图灵技能转好,立即开启。整地。这一回合女王可能触发延长c珠生成的效果,是胜利的预兆。

下一回合,特洛伊技能转好,红蓝世界,留大c珠和红珠子。再下一回合柯西技能转好,立即开启,全力输出。

最后boss应该还残余一点血量,狂热收掉。

图灵推荐满恢复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