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网游 > 正文

贪婪洞窟炼狱怎么打? 贪婪洞窟炼狱通关攻略

2019-10-09 22:30:4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贪婪洞窟炼狱怎么打? 贪婪洞窟炼狱通关攻略,炼狱 贪婪洞窟 贪婪洞窟炼狱的相关资源如下:

贪婪洞窟炼狱怎么打? 贪婪洞窟炼狱通关攻略

一、Boss属性及打法

先贴上炼狱boss属性图











由于我是一键直达,所以装备除了阿萨都一样。奇美拉、元素、安沃、雷神不一定是最低要求,但是保证肯定能过。



二、一键直达流程

蛮荒套是好东西,三条属性,爆率还很高。地狱通关后摸76-80英灵及蛮荒套,96-100摸棒棒糖及龙族珍宝,只要穿透、魔力、攻击、最大攻击有两条就可以用,有已经强化的装备也可以留着用,省点钻石,随便强化一下,再附魔,很容易到炼狱奇美拉的要求。唯一麻烦的是,ios的话卡附魔找材料比较费时间。装备凑齐了就可以从11开始买些篮、红一直干到炼狱100门口。

到炼狱100门口需要换套装备,同样的摸76-80英灵及蛮荒套,96-100不摸棒棒糖,摸巴鲁姆克及龙族珍宝,同样只要穿透、魔力、攻击、最大攻击有两条就可以用,强化+10即可通关。顺便可以摸绝境衣服、雅典娜头、雅典娜衣服。这几个能摸出好属性的话,极限装的强化钻石都可以省了,没有的话蛮荒加巴鲁通关也没问题。

顺便说说从地狱到通关的简单流程

噩梦通关去摸4件主教,被攻击回魔这条很有用,+5或再升一两级可以用于普通楼层无消耗摸金。我是+7一直摸到炼狱通关。

地狱以后,主教可以多升几级,配合武器和项链更新以及其他boss前5层的散件过boss,一到地狱80换蛮荒,以很少的钻石消耗过渡到炼狱。炼狱后参照“一键直达”。

三、一些疑惑解答

1、阿勒兹的必要性

先上结论:兄弟,醒醒,有刷大脚的时间我都通关炼狱了。

阿勒兹强化满是可以通炼狱,但是比较极限,而且这个套装主要就是5件齐的加攻属性作用大,没有5件齐,真没用。可关键的大脚真是绝望的大脚,往往刷不到,所以真不如其他散件痛快。其他暗金三条属性,比阿勒兹多一条,这是多3分之一面板啊,换成装备强化基本可以少强化好几级,钻石也省。另外,装备每加20层,基础属性就高2级左右,阿勒兹+15也就和炼狱20-30层的起始属性差不多,我强化+6+7的即可,钻石消耗真不一定是一套强化+15的阿勒兹少。所以,何必钻牛角尖呢?

禁忌自带一魔,但是双魔也不容易,而且不是毕业装,摸了浪费时间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