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微信 > 正文

微信即将上线“分付” 新版“花呗”你期待吗?

2019-09-13 15:59:5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消息,微信正在打造一款能够和支付宝花呗抗衡的信用支付产品,有消息称该产品的名字暂定为“分付”。



经常使用支付宝花呗的小伙伴们都知道,你可以使用花呗中相应额度的金钱,之后在规定的还款日还款即可,微信即将上线的“分付”也是这样的使用方式。未来微信用户使用微信支付时,你可以先用分付付款,然后按要求还款即可。

近年来支付宝、微信支付方式改变了人们常用的生活支付方式,便捷了大众的生活。而花呗等信用支付的上线也给广大用户提供了买东西的资金支持,花花花买买买的月光族是越来越多,微信分付的上线未来将给很多喜欢买买买的人提供了再次支持。

据报道,微信分付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线,目前微信团队正在和银行以及一些金融公司商量合作内容。微信分付的上线,网友们你们期待吗?你们平常使用花呗支付吗?欢迎留言评论告诉我们。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