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华为首次在境内发债 称持续优化资本架构

2019-09-12 08:39:1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9月11日,有报道称华为将首次在境内发行公募债券,规模30亿,期限为3年。其后华为向新京报记者回应,公司一直坚持通过合理的融资布局,持续优化资本架构,以确保公司财务稳健。

华为方面表示,中国境内债券市场快速发展,目前市场容量全球第二,债券融资已成为中国境内重要的融资渠道之一,公司通过境内发债打开境内债券市场,将进一步丰富融资渠道,优化整体融资布局。

华为称,公司运营所需要的资金主要来自于企业自身经营积累、外部融资两部分,以企业自身经营积累为主(过去5年占比约90%),外部融资作为补充(过去5年占比约10%)。“公司经营稳健,现金流充裕。本次发债所获资金将用于持续聚焦ICT基础设施建设,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