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微信 > 正文

微信异地港澳通行证续签办理流程 微信异地如何续签港澳通行证

2019-06-09 23:40:3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导读:微信近期推出一个给力的功能,那就是支持异地港澳通行证续签!用户只需扫一扫港澳通行证续封面即可点击办理续签,如此给力的服务小伙伴们一定好好利用哦!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办理流程以及异地港澳通行证续签支持城市有哪些吧!

微信近期推出一个给力的功能,那就是支持异地港澳通行证续签!用户只需扫一扫港澳通行证续封面即可点击办理续签,如此给力的服务小伙伴们一定好好利用哦!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办理流程以及异地港澳通行证续签支持城市有哪些吧!

微信派是微信团队官方全产品线发布平台,就在刚刚,微信派发布最新消息――再也不用来回跑,这6省市用微信就能异地续签港澳证。

据悉,微信与邮政速递首创的港澳通行证省际互联续签服务,首批服务地区包括广东、重庆、安徽合肥、河南、辽宁沈阳和大连。

微信异地港澳通行证续签办理流程:

操作步骤如下:

用户只需在扫一扫中扫描自己的港澳通行证,微信就会直接跳转到续签港澳通行证的公众号界面。接下来只要选择申请续签时间并填写个人真实资料就可以进入下一步申办了。填写好个人信息之后确认办理、微信支付、然后就可以在家坐等EMS送上门来的签注了,一次有效签注每枚20元,二次有效签注每枚40元,网上申请的办证时限为7个工作日。

微信扫一扫---通行证封面--微信续签

举两个例子:

1)小张户籍在重庆市,人在河南,工作人员可以在河南上门收证寄回重庆办理,证件续签成功后寄回河南的地址。

2)小明户籍在辽宁大连市,人在安徽合肥,工作人员可以到合肥上门收证寄回大连办理,证件续签成功后寄回安徽合肥的地址。

除此之外,目前户籍地为贵州、广西、福建、四川成都&乐山&自贡&泸州、湖北武汉的用户,也都可以通过微信办理本地或是与广东省的互签。

微信办护照、续签港澳通行证等业务早已开通,但是不能异地续签签港澳证困扰了不少用户,一般来说,各省市的出入境管理部门都只受理该省市范围内的港澳再签,而邮政速递通过借力微信平台,打破了这个限制,实现了跨省市的代办,让不在户籍地的用户享受足不出户,轻松办证的便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