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微信 > 正文

微信代码执行漏洞怎么检查 如何查看自己的微信是否存在漏洞

2019-06-09 23:40:3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导读:近期,360安全卫士曝光了微信代码执行漏洞的问题,本次漏洞严重危害到微信用户隐私。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微信版本是否存在漏洞的话,可以来本文看看具体查询方法。

近期,360安全卫士曝光了微信代码执行漏洞的问题,本次漏洞严重危害到微信用户隐私。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微信版本是否存在漏洞的话,可以来本文看看具体查询方法。

360手机卫士阿尔法团队独家发现微信远程任意代码执行漏洞:badkernel。360称,通过此漏洞攻击者可获取微信的完全控制权,危及微信隐私、聊天记录甚至微信钱包,上亿微信用户受影响!目前,阿尔法团队已将此漏洞报告给腾讯应急响应中心并提供修复建议。从配图可得知似乎微信方便确实已经确认了这些漏洞,并在修复中。

如何查看自己的微信是否存在漏洞

用户可在任意聊天对话框中输入“//gettbs”判定是否已经收到此漏洞补丁更新。如果tbsCoreVersion大于036555则说明该漏洞已经修复,否则微信仍存该漏洞

微信聊天发送 //gettbs,看返回的bsCoreVersion,是不是大于036555,如果小于等于36555,那么赶紧升级微信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