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电池更换计划是否会影响手机销量?库克:没考虑过

2018-10-16 00:05:2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召开的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谈到了苹果公司正在进行的iPhone电池更换计划,以及有关其使用老化电池放慢iPhone使用寿命的争议。

  当被问到苹果是否认为iPhone电池更换计划对手机升级率有影响时,库克表示苹果根本没考虑这件事。



伯恩斯坦(Bernstein)投资者萨科纳吉(Toni Sacconaghi)问库克,苹果是否预计iPhone的升级率将会下降,因为客户意识到换电池就可以改善手机性能。不过,库克说,苹果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件事。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解释说,当决定降低iPhone电池更换的价格,并更加透明地解释电池寿命时,该公司并没有考虑它对升级率的影响。相反,库克说,苹果这么做是因为我们认为这是为用户做的正确事情。

  库克还谈到了iPhone的长期可靠性,他说iPhone拥有“很棒”的可靠性。他特别引用了二手iPhone市场,他认为这对苹果来说是好事,因为它最终增加了iPhone用户群。

  从本质上讲,很多iPhone用户每年都会升级顶级设备。这些人要么出售旧设备,要么在升级时进行交易。因此,现在我们有两个iPhone用户,一个使用最新的设备,另一个使用二手设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