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诺基亚3310 LTE版正式发布:功能机设计却搭载YunOS

2018-10-16 00:05:2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就在刚刚,诺基亚正式在其官方网站推出全新的Nokia 3310手机,和旧款不同的地方是,全新的3310搭载了YunOS系统,并且网络规格升级到支持4G制式。

  在设计上,全新的Nokia 3310和旧款几乎没有任何变化,依然是比较传统的直板键盘手机,当然时尚的多彩外壳也少不了。不过在配置方面3310也比较复古,Nokia 3310 4G版的屏幕尺寸仅有2.4英寸,分辨为320*240。诺基亚官方网站并未明示采用什么处理器,但是从其256MB的内存和512MB的存储空间来看,注定不会有什么惊喜。





另外, 诺基亚3310 4G版仅采用1200毫安时的电池,不过从这个配置看来,续航成绩不会差。这台手机还搭载了一颗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没有前置摄像头。当然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YunOS系统,换言之诺基亚3310 4G版可以使用时下主流的安卓APP,QQ、微信、微博什么的自然不在话下。

  可是在小雷看来,使用YunOS还不如延续此前的Nokia Series 30+系统比较好。毕竟这个定位的手机,流畅是第一要务,而Nokia Series 30+系统才能保证手机在这种配置下不会出现卡顿。

  当然,诺基亚3310 4G版作为备机还是非常合适的,现在还支持4G网络,使用起来会方便不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