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QQ > 正文

小心!免费充Q币的骗局

2018-10-16 22:01:5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号码与安全

  网上流行着各种各样免费刷Q币的方法,它们本来只是垃圾骗术,居然好多人还乐不思蜀,老是上当。大家来看看其中最典型的三个―― 

  第一种骗局: 中国电信免费刷Q币最新小灵通免费刷Q币

  骗子声称,中国电信冲值Q币XX漏洞,只要你打个电话,输入一个什么号码就可以拿Q币。

  揭穿真相:骗子说那个号是什么内部号,并且说前面的0是特殊代码。

  其实他不过想让你不发现以后的数字有问题,0后面的数字是他的QQ号码!你要真打了这电话,Q币就冲他户里去了!

  第二种骗局:发送代码到XX腾讯客服号码可以拿QQ币,只要加入XX的QQ号码

发送代码 {Mahuateng/PLA*********}{QqGeast Bontchev@@@@@@@@@@}{FRALDMUZK#}就可以拿Q币

*********这里是QQ号码,@@@@@@@@@@这里是你的QQ密码

  揭穿真相:这个太幼稚!一不小心QQ密码也输进去了,丢个精光!

  第三种骗局:帮忙点一下

  骗子说:帮忙点一下,给你N个Q币

  揭穿真相:这个所谓的 “帮忙点一下”其实是是些网站想提高自己的点击率而已,或者是网页藏了木马!!点了只会中招!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不贪小便宜就不会被骗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