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QQ > 正文

腾讯推出手机免费申请QQ号码服务

2018-10-16 22:01:5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号码与安全

为什么要推出“手机免费申请QQ号码”服务?
  为了打击通过网页途径大量申请QQ号码进行贩卖获利的不良行为,我们曾一度对网页QQ号码申请做了系列限制,包括限制同一IP的申请数量,限制每天的发送QQ号码的总量等。但是这种限制方式不可避免的影响到了正常的用户申请。为了不影响广大Q民正常申请QQ号码,现在我们增加“手机免费申请QQ号码”服务。

  手机免费申请QQ号码可以免除打击恶意申请而进行的限制,让用户可以顺利地申请到QQ号码。因为通常一个人只拥有一个手机号码,我们通过限制一个手机号码只能申请最多5个免费QQ号码来防止恶意申请,这样能够让普通用户更容易申请到免费QQ号码。

  只需用手机发送指令到指定号码,将会收到一个系统返回的申请码,在网上填写收到的申请码即可申请。

・手机申请QQ号码是不收取任何额外费用的(只需要发送普通短信,0.1元/条)。
・手机免费申请也不会自动把手机和QQ号码进行绑定,不用担心会从手机进行扣费。

  详细点击:http://freeqqm.qq.com/cgi-bin/freeqqwl_0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