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手机应用 > 正文

苹果6的手机贴膜能贴在苹果7上吗?有差别!

2018-10-16 21:42:4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即将在本月16日正式开卖,因为与上一代相比今年的iPhone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并不大,因此很多老用户就要问旧款的配件是不是可以装在自己的新iPhone上。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iPhone 7和iPhone 6s尺寸同为138.3×67.1×7.1mm,iPhone 7 Plus和iPhone 6s Plus尺寸也同为158.2×77.9×7.3mm,但是由于摄像头外形上的些许变化,老款的保护壳应该是不能装在新款设备上的。而且有意思的是,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屏幕保护膜也可能不适用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至于原因似乎有点特别。

今年iPhone 7和iPhone 7 Plus采用了双扬声器设计,但双扬声器可不是在底部,而是被一上一下放置在机身中,也就是说顶部的听筒在外放时就充当了立体声扬声器使用。正是因为这样的设计,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听筒隔栅更加细长一些,如此一来大部分旧款iPhone上的屏幕保护膜贴在上面似乎就有问题了。当然,以上推测是基于官网效果图和一些比较图而得出的,究竟到底能不能用可能还要等到新机上市以后实测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