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文 > 短信 > 正文

猴年温馨的新年贺词

2018-10-16 21:34:5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所有的祝福的问候都带着我们的爱,拥挤在您的酒杯里,红红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这一张贺卡,是我寄给你的一片绿叶,它虽然不是花蕾,却可使你知春。

要不要我为你唱首歌,解解你心中忧伤寂寞;要不要我为你倒杯水,也许哭过以后会口渴;要不要我陪你聊一聊,听你把心事款款诉说。

伸出我的手,紧握你的手,愿把我的温情、我的心意传递到你的心窝。

闲时信息发几条,多些幽默少烦恼,善待自己要乐观,苦闷之时想美好,笑对困难挺直腰,真诚待人不求报,心平身健乐逍遥。

我们的风帆总是向着一个方向友谊久长。

把我的问候,拜托嫦娥挂在那金树儿上,在漆黑的夜里,让你看得到;把我的问候,轻轻地洒在风里,就算你在天涯海角,也能让你感受得到。

愿你在朋友心中撒下真诚的种子,愿我们的友谊绽放出艳丽的花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