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发 > IIS > 正文

IIS 错误代码大汇总(九)

2018-10-16 21:25:0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0237 Cookie 规范无效。METADATA 标记包含无效的 NAME 参数或缺少该参数。

0238 属性值丢失。没有为 '|' 属性指定值。

0239 无法处理文件。不支持 UNICODE ASP 文件。

0240 脚本引擎异常。ScriptEngine 在 '%s' 中从 '%s' 引发 '%X' 异常。

0241 createObject 异常。'%s' 的 createObject 引发 %X 异常。

0242 查询 OnStartPage 接口异常。查询的 '%s' 对象的 OnStartPage 或 OnEndPage 方法引发 %X 异常。

0243 Global.asa 中的 METADATA 标记无效。Global.asa 中只能使用 METADATA TYPE="TypeLib"。

0244 无法启用会话状态。应用程序中禁用会话时,无法启用会话状态。

0245 代码页值混合使用。指定的 @CODEPAGE 值与包含文件的 CODEPAGE 或文件的已保存格式的值不同。

0246 并发用户太多。请稍后再试..

0247 BinaryRead 的参数无效。BinaryRead 的参数必须为非负值。

0248 未处理脚本。必须处理此 ASP 文件才能使用 ObjectContext 对象。

0249 无法在 Request 上使用 IStream。使用 Request.Form 集合或 Request.BinaryRead 后无法在 Request 对象上使用 IStream。

0250 默认代码页无效。为此应用程序指定的默认代码页无效。

0251 超出响应缓冲区限制。ASP 页的执行引起响应缓冲区超出其配置限制。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