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发 > Asp > 正文

用EasyMailObject组件处理Exchange邮件源代码(7)

2018-10-16 21:07:0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ASP中用EasyMailObject处理Exchange邮件源代码---补充说明

这些代码是针对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5.5开发的,对服务器不一定可用,我在Imail 7.04上就用不了,可能是因为两个服务器对邮件的处理有点不同,譬如在Exchange上每个邮件都有一个唯一的ID,是不变的。但在Imail上就不一样了,它的邮件ID是可变的,譬如你有20封邮件,它就是从1排到20,如果你删掉了第17封,那第18封开始的ID就会自动减1。

保存附件的那个目录必须有足够的权限,而且必须WEB共享,当断开连接后那些临时文件会自动删除的,但在IMAIL里面就不行。

该组件的下载网址为:http://www.quiksoftcorp.com/
我用的是5.0的版本,最新版为6.0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