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 > 视频处理 > 正文

3ds Max教程:风情万种的漂亮白发妖精

2018-10-16 21:04:2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Webjx核心提示:风情万种的白发妖精:银狐制作流程展示

传说中的狐狸修道成仙,她用美貌骗取别人的信任,达到自己的目的。她也许是一个好人,不会做坏事,只是想有一个生存空间;

作品构想是制作一个美丽的非人类的角色,角色很吸引人,喜欢她的人会变得很难决择。为夺取读者的目光,她会盛装出场,让古典服饰变得更有现代感也是我的设计方向,她有一头漂亮的白发,另外她的手也是一个重要道具。

建模:

我在3ds Max里制作了角色的基本模型,因为作品需要细致的表情,面部模型布线就非常重要。

 

模型建得好与坏,都在于我们平时的观察。许多人会忽略了视觉焦距的关系。一般,我们观察人头时会在2米左右的距离,大概等于85mm的镜头,使用适当焦距可以更好的观察对象。

改变透视图焦距的方法是:激活透视图,右键单击右下的视图控制。

 

在弹出窗口的Field Of View项改成25左右的数值(默认45);各人习惯不同,请仔细体会各种焦距数值的视觉效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