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贾玲减肥100斤后声音都变了:拍了一部电影,减肥100斤

2024-01-11 16:09:5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贾玲减了100斤连声音都变了,网友:贾玲能不能出减肥教程!1月11日,近一年未露面的贾玲,突然在网上发布了一篇小作文,向大家回报这一年的成绩:拍了一部电影,减肥100斤。
最近“贾玲瘦身”不时登上热搜,成为热议焦点,网络上也流传开疑似瘦身成功的电影剧照。画面中的贾玲确实瘦得很明显,有人质疑贾玲是否是真的瘦身成功,也有人猜测是AI合成图片。

1月11日上午,贾玲本人通过个人微博,回应了相关传闻。称自己为新电影减肥100斤,整整一年都在闭关,这一次也是带回了自己的新作《热辣滚烫》。

文中,贾玲称《热辣滚烫》整整拍了一年,春夏秋冬一共四季,但自己实在太累了,就开机了五次,称拍摄期间自己成功减肥100斤,杀青当天,光着膀子一口气吃了5包巧克力威化。
贾玲说,虽然自己知道如果现在现身,是对电影最大的宣传,但自己依然选择隐身,怕打扰了电影中给大家带来的惊喜。
说到这部电影,贾玲称并不是单纯的拍了一个减肥的电影,实际上和减肥无关,甚至和拳击关系都不大,而是一部讲述善良的人如何找到自我,学会爱自己的电影。

贾玲直言,为了拍摄这部电影,自己用尽了全力,希望观众在电影院看到自己的时候,能够为她而骄傲,希望电影中过去的我,和现在的我,大家都喜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