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女子继承千万遗产不知怎么花 想找50个人“重新分配”

2024-01-12 13:59:5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31岁的奥地利女子玛琳·恩格尔霍恩继承了25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9亿元)的遗产,但她不认可这种“不劳而获”,希望将90%的遗产捐出去。为了更好地分配这笔遗产,玛琳决定通过“海选”邀请50人来帮助她重新分配这笔巨额财富,以成立所谓“良好再分配委员会”,共同商议如何更好地花掉这2500万欧元。她表示:“毕竟很多人还在努力打工维持生计,赚个1欧元都得交税,我认为这是政治的失败。”

  为了更好地分配这笔遗产,玛琳决定从1万名16岁以上的奥地利人中随机选择50人,再加上15名替补人选,组成一个“良好再分配委员会”。这个委员会将共同商议如何更有效地使用这2500万欧元。她表示:“毕竟很多人还在努力打工维持生计,赚个1欧元都得交税,我认为这是政治的失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