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45岁男子相亲100多次仍单身:必须是90后

2024-01-09 19:59:2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杭州工作的小冯今年45岁,1979年出生,是事业单位工程师,但是多年以来一直单身,并非是他不想结婚,而是相了无数次的亲始终遇不到合适的人,这让他感到十分的烦恼!由于平时工作忙,基本上没有接触异性的机会,因而他也只能将希望寄托在红娘的身上!

为了帮助小冯尽早摆脱单身,红娘王大姐给他介绍了无数的姑娘,有86年的女生还有87年出生的女生,本以为找个比他小5、6岁的女孩,小冯会乐开了花,相亲成功也指日可待!但是没想到小冯要求还特别高,见面之前要看对方的照片,只有对方长得还不错,才前去相亲,否则一律免谈!

而在看到这几个86年、87年的女孩的照片之后,要么嫌对方“脸太大,要么就是嫌“长的太老相”。王大姐感觉十分的不解,自己本身条件就没有这么好,讲话时个别字会有点结巴,按照常理,他应该降低要求才对,为什么偏偏要找一个十全十美的女孩子!这还不算,对方不仅需要长得好看,同时小冯还有一条奇葩的要求,那就是必须是90后。这让王大姐感觉十分的无语,如果说是条件好也就算了,自己都40多岁了,偏偏要找90后,就算找到了,你看的上别人,别人未必看得上你,这不是给自己找不自在吗?

对此,小冯的理由,也很奇葩:“我有这个资本啊,我娃娃脸,看起来显嫩。”为了尽快将小冯的婚姻大事落实,王大姐勉强说服一位1990年出生的女生,不过女生是新杭州人,小冯一听,又不乐意:“外地人不行,我们正宗老杭州人啊。”

除了在相貌和年轻上有着高要求,小冯还在身高上要求很高,自己身高1米72,对方必须在1米60以上,另外更让王大姐感觉到头痛的是,小冯在与女生相处的时候还特别小气,有一次大夏天与女孩相亲,连杯饮料都舍不得给对方买,最后还是女生买的水。王大姐感慨道,经过100次相亲自己孙子都10多岁了,但是小冯仍旧单身!

因此,在相亲市场上,要想真诚找对象一定要看准自己的定位,放低要求,过高的要求只会吓退他人,在浪费自己时间的同时,也最终没有任何收获!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