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曝国足只征召26人备战亚洲杯?大名单有可能在下周出炉

2023-12-09 22:38:4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按照亚足联的规定,12月12日各队要向亚洲杯组委会提交30人大名单。不过根据国内媒体的报道,国足主帅扬科维奇不会用满30人名单,将在下周早些时候公布26人集训名单,而亚洲杯的终极23人名单,也将从这26名球员中选出。

国内媒体此前的消息称,为了备战亚洲杯,国足主帅扬科维奇已经按照此前几次集训以及热身赛和36强赛的情况,圈定了一份50人的大名单,包括了多名奥运年龄段以及此前亚运队的球员。

而按照亚足联的要求,12月12日需要提交一份30人的大名单,而亚洲杯开赛前一周,各队需要上报最终的23人名单,而且23人名单需要从30人名单中产生。开赛前6个小时,如果球队出现伤病,可以向亚足联说明后更换球员,同样需要来自30人大名单之内。

不过国足似乎不打算分多步走,根据国内媒体的消息,扬科维奇为了备战亚洲杯,很可能只征召26名球员,而这些球员绝大部分都参加了11月份的2场36强赛。当然,包括了蒋光太在内此前因伤错过36强赛的球员肯定会出现在名单之列。

当然,名单只有26人,此前已经通过考核的球员铁定在列,因此上个月跟随国足出战了36强赛的球员中铁定有人落选。值得一提的是,国足的亚洲杯大名单有可能在下周出炉。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