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李湘:自己已经退休!

2023-08-31 22:02:1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著名主持人李湘8月31日发文透露,自己已经退休,没有工作的日子,“好像比工作还事多呀!”

公开资料显示,李湘1976年出生于湖南,今年47岁。李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因主持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被许多中国观众所熟知,曾获中国“金话筒”奖主持人称号。2004年她正式离开《快乐大本营》。

8月31日李湘发文称,“很多朋友问我在忙啥?哈哈……我已退休了!!!未来的日子!带好孩子!照顾好父母!锻炼好身体!嘻嘻,好像比工作还事多呀!好好享受退休美好的生活!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祝福大家-切顺利!”

网友热评:

@carrot_17:我挺想知道她是有其他投资还是什么怎么这么有钱。

@小哪吒8017 :钱赚够了当然享受了。

@莉莉Sun_:我要有她那么多钱30岁就退休了,47已经很晚了。

@不要失眠啊_c:说是退休,实际上人家肯定还在投资理财。

@今天老胡中肯了吗: 不羡慕,我羡慕74还能活跃在社会舞台的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