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四男生实习薪资1万4 妈妈仰天大笑:像意外收获一样

2023-06-18 18:23:2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6月18日,“大四男生实习薪资1万4妈妈仰天大笑”的视频,登上热搜。据白鹿视频报道,这段视频是由福建福州的网友晒出。

吕女士介绍,弟弟今年23岁,正在大四实习,还要在船上写毕业论文。弟弟的实习工资大概是一个月1万4千元。

吕女士说,弟弟一年在船上有8个月,只有这8个月有工资。妈妈就觉得实习有这么多钱,像意外收获一样,特别开心。

“妈妈把我们姐弟俩培养到大学毕业很不容易,弟弟拿到了工资,妈妈才算是真正退休,可以安心享受晚年生活了。”吕女士称,看到妈妈开心的样子,自己也替她和弟弟开心。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有的人笑了,有的人沉默了”,“我1万4笑得比阿姨还大声”,“重点是船上,一年几乎没什么花销”,“不过在船上工作挺受罪的,跑个几年就想到陆地岗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