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学生应聘保洁被HR劝不要自暴自弃:坚信办法总比困难多

2023-02-15 18:38:4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竞争加剧,很多人尤其是大学生在面临就业时都会遇到各种问题,免不了会自怨自艾。

近日消息,据报道,安徽六安的高同学应聘保洁岗位被HR劝说不要自暴自弃。

高同学称,自己是专升本,本科学的计算机,近一周投了100多份简历,但要么已读不回,要么对方告知不需要,因为没什么经验和技术,就有点自暴自弃,想着先去干保洁以后再慢慢学习,于是将简历投给了一家公司。

然而,让她没想到的是,公司HR看到简历后,不仅做出了回应,并给予了她很大的鼓励。从曝光的聊天截图看,HR表示,保洁岗位公司确实可以提供,但不建议高同学来找这份工作,属实浪费学业,并建议其找找其他文职类的工作。

同时HR还安慰她称:的确现在找工作对女性并不是很友好,但是您得学以致用,碰壁是难免的,但不是最困难的,要坚信办法总比困难多,不可自暴自弃,您还年轻,大把时光可以“浪费”。加油,小姐姐!

这样的新闻报道后,也引起了网友的围观和感叹,不少人表示,看多了HR和求职人员之间的矛盾和摩擦,能够看到这样一个温暖的事件,确实感觉很不一样,有被暖到。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