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库 > SQL Server > 正文

创建数据库时提示“连接数据库失败...”

2023-05-31 12:42:1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创建数据库时提示“连接数据库失败,请检查输入ip地址、用户名和密码是否正确”的问题,当你遇到这个问题是可以采用下面的步骤解决。

(1)首先确定您已安装数据库(sql server 7.0以上或msde);

(2)如果数据库服务已经正常启动(屏幕右下角有一绿色三角形图标,如果是红色的方块形图标,用右键单击,然后在出来的菜单中选择MSSQLSERVER-启动,稍等图标变为绿色),然后创建数据库;

(3)如果第二步还没有创建成功,在创建数据库的界面中的服务器地址中输入“.”,然后创建数据库,如果还是不成功,双击右下角的绿色图标,把“服务器(V)”后边文本框中的内容(不包括/fpp)拷贝到创建数据库界面中的“服务器地址”中),然后创建数据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