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沸羊羊是什么梗?网络用语“沸羊羊”出处

2023-05-30 18:38:4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沸羊羊其实就是舔狗的意思。

如果是网络用语中的沸羊羊,就是形容那些对方对自己没有好感,还一再地放下尊严地用热脸去贴冷屁股的人。

本身沸羊羊是动画片系列《喜羊羊与灰太狼》中的角色,他身强力壮,但很鲁莽,做事容易冲动,但是善良,能知错就改,做事直率,但是动画中有非常多沸羊羊舔美羊羊的名场面。

所以沸羊羊现在用在评论中就是形容对方是舔狗的意思,特别是很多现实中都没见过面的女主播的面,还为女主播花钱说好话的舔狗,带有嘲讽的意味在内。

这个梗出自《喜羊羊与灰太狼》动画片,沸羊羊和喜羊羊都跑去打架了,美羊羊对沸羊羊说:“沸羊羊你真粗鲁。我讨厌你!”对喜羊羊说“喜羊羊真厉害呀!”

很多人用这个梗来表示美羊羊十分双标,也有很多网友给这段动画配音玩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