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库 > SQL Server > 正文

创建数据库失败,怎样卸载MSDE(SQL SERVER)?

2023-05-31 12:42:1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卸载前要注意做好数据的备份工作,以便于以后做还原。

(1) 停止SQL SERVER的服务:双击桌面右下角的带三角的图标:

(2) 点击停止SQL Server服务;如果是:MSDE ,点击服务器下拉框,选择“***/FPP”(***为本机的机器名)

(3) 用鼠标右键点击桌面右下角的带红色方块的图标:然后点击“退出”;

 (4)到控制面板中卸载数据库

(5)程序文件和数据文件的卸载。如果SQL Server是默认安装,程序文件和数据文件在同一路径下,如下: SQL SERVER:将Microsoft SQL Server\MSSQL文件夹全部删除掉。

MSDE:将Microsoft SQL Server\MSSQL$FPP文件夹删除。

若不是在同一路径下,程序文件路径如下:将整个Microsoft SQL Server文件夹删除掉,再找到相对应的数据文件夹MSSQL进行删除。

(6) 注册表信息的删除。 【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点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找到microsoft SQL Server和MSSQLServer,如下: SQLSERVER:右击这两个文件选择删除,关闭注册表。MSDE:只删除microsoft SQL Server/FPP

(7) 重新启动电脑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