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具 > Dreamweaver > 正文

在DreamWeaver中创建基于现有模板的页面

2023-05-03 14:31:3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您可以选择、预览文档并通过现有模板创建新的文档。您可以使用“新建文档”对话框从Dreamweaver 定义的任何站点中选择模板,也可以使用“资源”面板从现有模板创建新的文档。

创建基于模板的文档

1.选择“文件”>“新建”。

2.在“新建文档”对话框中,选择“模板中的页”类别。

3.在“站点”列中,选择包含要使用的模板的 Dreamweaver 站点,然后从右侧的列表中选择一个模板。

4.如果您不希望在每次更改该页面所基于的模板后都更新此页面,请取消选择“当模板改变时更新页面”。

5.如果要设置文档的默认首选参数(如文档类型、编码和文件扩展名),请单击“首选参数”。

6.如果要打开可在其中下载更多页面设计内容的 Dreamweaver Exchange,请单击“获取更多内容”。

7.单击“创建”并保存文档(“文件”>“保存”)。

在资源面板中从模板创建文档

1.如果“资源”面板尚未打开,请将其打开(“窗口”>“资源”)。

2.在“资源”面板中,单击左侧的“模板”图标 以查看当前站点中的模板列表。

如果您刚刚创建了想要应用的模板,可能需要单击“刷新”按钮才能看到。

3.右键单击 (Windows) 或按住 Control 单击 (Macintosh) 要应用的模板,然后选择“从模板新建”。
将在“文档”窗口中打开文档。

4.保存文档。

原文地址:http://help.adobe.com/zh_CN/Dreamweaver/10.0_Using/WSc78c5058ca073340dcda9110b1f693f21-7efda.html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