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奇瑞硬派越野车TJ-1实车曝光 预计7月上市

2023-01-19 22:47:5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前不久,奇瑞公布了旗下即将发售的一款硬派越野车的渲染图,内部代号为TJ-1,有的粉丝朋友说看起来像“国产吉姆尼”、有的说有点类似于“路虎极光”,见仁见智的事情我们不去争辩;而就在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奇瑞TJ-1的实车图,美感确实与众不同,既不像吉姆尼,更不像路虎极光,它就是一款自主研发外观硬朗的硬派越野车,还有消息称预计7月份就会与大家见面。

新车外观与此前公布的渲染图基本保持一致,在夜晚灯光的照耀下泛着淡淡的光彩;长方形进气格栅内又被小的长方形横置并列填充其中,大尺寸的奇瑞英文标识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搭配两侧犀利狭长的矩阵式LED大灯组,以及下方“E”字型雾灯导流槽,再有厚重的运动包围套件,彰显出新车的硬派越野气息。

车身侧面搭载多幅式亮化轮毂,搭配悬浮式车顶设计,隐藏式门把手,轮眉与侧裙都运用黑色饰板点缀,看起来很有层次感。车身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并嵌入英文标识,夜晚点亮后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厚重的包围结构同样显得十分硬派,再有双边共两出的方正排气布局,时尚动感不言而喻。

据悉,新车动力上将提供两种动力模式,一款为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一款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将提供四驱系统,多种驾驶模式可选。具体详细数据还没有得到官方公布,不过从设计风格上来看还是比较具有眼缘的,十分耐看,从实车图片的比较来看,或将定位于紧凑型SUV,你觉得这款奇瑞TJ-1怎么样?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