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比亚迪仰望U8正式发布 拥有四轮同时转向的黑科技

2023-01-09 18:26:3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月5日,比亚迪的高端品牌仰望正式发布了旗下的首款车型仰望U8,这也是这款车型的正式名字,新车的造型设计与之前曝光的图片基本一致,外观非常大气。这款车型不光拥有霸气的外观设计,还运用了比亚迪的众多黑科技,拥有四轮转向系统、非承载车身结构等配置,具体的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外观部分,从图中可以看出,该车型的外观造型还是非常霸气的,采用的是全新的设计语言,据了解,官方称这款车的前脸为“时空之门”的设计理念,前脸呈现“工”字形的造型设计,并且两侧采用点状的LED灯组,加上隐藏式的大灯组,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车身侧面,侧面线条笔直流畅,棱角分明的设计,彰显它的霸气之色,同时在门把手部分采用的是隐藏式的设计,使得整车侧面看起来更加简洁干练,在轮毂方面搭配的是多条幅的大尺寸轮毂,这样的设计也是为了提升整车的档次感。

车尾部分,尾部造型经典大气,采用后挂式的备胎设计,而备胎罩采用的是八边形的造型设计,看起来时尚感非常的强,同时两侧的尾灯造型也个性十足,与前脸采用相同的设计,矩阵式的尾灯造型,科技感十足。并且点亮效果极佳。

这款车型HIA拥有四轮同时转向的黑科技,这得益于它的四电机独立矢量控制技术,可提供横向行驶的“蟹行模式”以及包括柏油马路等高附着力路面的原地掉头的“坦克掉头”模式等,在安全方面也能够发挥很大的作用。

它的动力部分,新车配备了易四方刀片电池,四轮四电机技术可支持独立控制单个车轮的扭矩,相较于传统机械式全时四驱系统,不过具体的续航里程等参数配置还未公布,具体的还需要等待这款车型的上市。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