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全新锐界L有望于4月正式上市 搭载EcoBoost 2.0T发动机

2023-01-20 11:36:4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长安福特旗下中大型SUV——全新锐界L内饰谍照。同时,根据此前信息来看,新车有望于4月正式上市,同时混动版车型预计将在7月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或由全液晶仪表+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贯穿屏,配合全新样式换挡杆以及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看上去十分年轻。同时,一同曝光的还有该车的二排三排,虽然被覆盖较为严格的伪装,但能够看到新车第二排地板几乎全平,从而提升乘坐感受。

新一代福特锐界相比老款的变化可谓巨大,全新的分体式大灯组通过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和下方大灯组进行组合,并且通过部分LED日间行车灯呈现出与前进气格栅相互融合的视觉效果。前保险杠则使用了较为运动的黑色装饰条,从而衬托出宽阔的前脸造型。

细节方面,新车还将提供隐藏式门把手,并且在后车门末端我们还看到了“L”字符,这也侧面表示出新车采用了加长轴距,具体来看,新一代锐界长宽高分别为5000/1961/1773mm,轴距2950mm,其中轴距相比上代增加100mm。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提供最新的EcoBoost 2.0T发动机以及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非插混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前者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后者最大功率为275马力。

锐界L这次是有备而来的,尤其是内饰方面,科技感更强的贯穿式大屏和7座大空间都是当下用户关注的点。另一方面,动力系统方面还加入了全新的2.0T引擎和混动系统,整体来看,锐界L具备了成为热销SUV车型的大多数条件。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