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网红 > 正文

贵州网红刘凯哥:经常被朋友看不起,深感这个社会太过现实

2023-01-07 22:44:2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网红刘凯哥,本名刘凯,贵州安顺人,90后。早年辍学,18岁开始成为一名装修工人,由于身材矮小,经常被朋友看不起,与朋友一起吃饭常常被冷落一旁,深感这个社会太过现实。

2018年他从工友那里接触到了短视频平台,不甘平凡的他开始利用休息时间学习拍视频,希望通过直播来改变命运,刚开始他尝试过唱歌、跳舞等风格。

他的成功秘籍

他拍摄自己真实的一面,在工地忙完之后,他衣服也不换就随手拍摄一些对打工生活的吐槽和感慨。视频中的他皮肤黝黑,衣服沾满油漆,显得狼狈不堪。让他没想到是,恰恰是这样风格的视频却登上了热门,他的吐槽引起了不少打工人的共鸣,评论区留言的人多到回复不过来,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关注他的视频,他也似乎找到了流量的密码。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网友供稿或转载,不代表本站的观点和立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