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网红 > 正文

七颗猩猩真名叫什么?王志猩和李飞怎么了?搞笑“七颗猩猩”火出圈

2022-11-15 22:07:0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最近,搞笑段子账号“七颗猩猩”,火出圈了。

好家伙,相关话题 #00后大二学妹拍段子月入70万#,一度冲上微博热搜榜三,多家媒体都进行了报道。

要是说这个,那牙妹我可就不困了!

从左至右-热搜榜三截图、微博话题阅读量截图

截至目前,这个话题阅读量已高达4.6亿,引发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

吃瓜群众闻讯,纷纷赶去快手围观“七颗猩猩”,居然还排列队形打卡留言!

看完新闻、热榜过来留言的网友们

牙妹也赶了趟热闹,一口气刷完“七颗猩猩”的200多条快手视频,竟然发现了好多同道中人:

N多老铁在七颗猩猩2020年的“古早”视频下,打卡“考古”留言。

老铁们的“考古”留言打卡

PS:这个视频画质相对低、所以动图有点糊,牙妹尽力了啊铁子们~

悄摸一算,8月刚过,“七颗猩猩”又涨了100W+粉,现在快手都680多万粉丝了。

今天,咱就简单聊一聊,“七颗猩猩”到底咋回事?她又是为啥能出圈呢?

“七颗猩猩”什么来头?

七颗猩猩主拍搞笑段子,风格真实、接地气。

视频中的“王志猩”,是七颗猩猩账号主创,真名王志欣,湖北大学新闻专业,9月开学后,已是大三学生。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