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女子被前男友妈妈甩详单要求还钱 网友:能够及时止损也算是一种幸运

2022-11-12 13:17:1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1月10日,山东菏泽。菏泽一女子因性格不合和男友分手,没想到对方倒是爽快同意分手了,但是随后前男友当会计的母亲甩出两张详单,上面罗列了俩人恋爱期间的消费。

详单显示大多是一些普通的牛奶食物,以及水果酒水项链等一些物品,细化到面条月饼桃酥食事无巨细。

看到这两张清单女子简直气疯了,从未想到会遇到这样不可思议的事情,目前双方仍在对此协商中。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感慨万千:能够及时止损也算是一种幸运。分手之后,恋爱期间的花费到底要不要归还?

其实是要看情况的,如果是有明确借款意思的钱那肯定是要还的,但是如果是双方共同消费的,是没必要还的。还有特别日子的红包也是基本不需要还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